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我县2023年度退役军人工作暨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6 17: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2日上午,新昌县2023年度退役军人工作暨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进会在城南乡退役军人服务站顺利召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国忠分析了上半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指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是一项持续性、系统性的工程,必须要把基础打扎实,才能更好地发挥作用。要紧紧围绕全国“示范型”和全省“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任务,全程抓责任、全面抓落实、全力抓创建,力争在数量和质量上达到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县级“最美退役军人”评比、网评员队伍组建管理等各项工作。

会议对2022年创建完成省“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市“双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的11家单位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还举行了拥军饮水机捐赠仪式。义乌鸿初贸易有限公司为各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捐赠拥军饮水机。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各科室针对今年工作重点,开展了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业务能力和水平,更好服务全县退役军人。


发布单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